close



J系瞎咪會?


 


我家男人老是唸我很愛撿破爛


鐵罐頭 牛奶罐 玻璃瓶等等 這些在他的世界里都是應該要丟的東西


在我的世界里~ 那些都是寶啊.........


OS~(那些不就是破爛東西?)


JOEY~...............無言中........


 


 


我用盡一個月收集了豆漿瓶 牛奶瓶等等的 


但都被我家男人丟到垃圾桶里去了~


幸好有藏了兩個 醋桶跟牛奶罐


因為剛買房子關係 所以得到很多試用的東西


所以我換了兩罐有機油漆回家用(哈哈 我家早就刷好漆了啦 免費的不用白不用)


所以就換了其中一罐白色先把我的罐子上顏色~


 




男人幫我刷了醋桶那一個


有聰明頭腦的他做這種事只能說腦殘來形容


他就一面刷一面說”很紅耶!”再不然就是說”我覺得做起來一定很謝謝!”


就一整個很不看好的在幫我 (因為他在等我做完趕緊煮飯啦!)


 


 




我的牛奶桶(不過軟了些 下次要使用硬一點的材質)


還看不出來是什麼厚?


 


看下面....




這是男人完成大部份的顏色 


我用台灣超好用的 X獅奇異筆畫黑色所有部份 


 




右邊是醋桶 左邊是牛奶罐啦 (這樣放很怪厚?)




正確的位置是這樣地~




這個紅茲茲的真的比較討喜啦~


我很想釘在家里的牆上~ 但男人說不要


為什麼勒?


”因為那是要丟掉的罐子” (這個點真的很爛”)




頭上的圈圈就快花眼了~ 


 




隔天就是今天~


噹噹.............


不讓我掛家里面 掛外面總行了吧?




外面看出來的樣子~


 



 


喜歡嗎?


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超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