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我曾經做過這三咖便當袋


忘了?????????(因為做出來過了一夜就都被下訂單了)


然後接下來不止做了共三咖  做了幾咖我真的忘了


當初買布都買一碼 剪到都沒剩下碎布再利用


 


這是我超喜歡的綠色款(第一時間離開我家)



 


 


第二咖 是個奶奶要送給她小二的孫女



 


第三咖(之後的幾咖都被台灣親友指定了)


它也太紅了吧~




我家男人硬要我配買給他的杯子


 



今天無意在硬諜里發現好多成品都沒po上去


慢慢po  只為了留個手作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