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進入秋天了


卻感覺天氣還是好熱‧


前些天完成了維多利亞風的化妝包後~


懶了好幾天


看了幾部電影,讓我家男人吃了好幾天的素食餃子當正餐


而我天氣熱到天天靠著蜂蜜水維生


這就讓我想起以前工作壓力大到吃飯都覺得食之無味


常拿" 我現在吃東西‧只是為了維持我的生命" 掛在嘴邊 ( 笑....)







 


這些天傍晚總是騎著腳踏車去吹吹風,到星巴客點個咖灰喝到天色昏暗再回家


昨天~


做完晚餐後,手有點癢就是想做個什麼東西


故此翻了翻我的筆記本,昨天畫了個識別證




                     (做起來跟畫的不太一樣,不過尺寸對了)


                         我這個人做手工往往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雖然已經沒上班了,我想可以留給有緣人或是那一天我需要它


(手邊沒有透明墊,是整個的敗筆)


不過這只是我的實驗霸了


 




 


只用了麻布及紙版(這次沒有使用紙襯,用了些厚的紙版,覺得做起來好有立體感


如果,有了透明墊就更加美好了是不


不過,我接受這樣的不完美^^~


九月的第一部,我喜歡‧這樣淡淡的簡單


 



 


PS‧謝謝大家的關心,經過幾天的空白,我‧又活過來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