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前幾天做了二十多個化妝袋後‧


在桌上還剩下這唯一的七個


這些天~~~~~


故意不見那疊在工作台上的它們


今天‧週日


吃完早餐後,男人在趕著工作上的實驗


外面泳池的社區孩子們的呼聲隨著天氣的高溫hi到最高點


還是走到這里‧


空氣中還是出現了


登登 登  登   登  登   登~~~~~~~~~~(縫紉機聲音)


最後還是完成這剩下的七個‧


只是這一批會先不寄回台灣‧


出了些不愉快的交易,使得這些東西無法給在台灣喜愛的顧客


男人要我想清楚這樣的一個合作伙伴‧沒錯!


我的失望是沒看清楚我的合作伙伴,讓我損失一些金錢


對於拿不足我的金錢一開始心里很難受,漸漸的了解到不是錢上的問題


而是這幾個月我懷著愉悅的心情做喜愛的手工,想像著顧客喜愛我的產品而購買就是我的動力


只是合作伙伴不誠實,台灣與美國的距離是最大的障礙點‧


男人要我想清楚這些產品再寄回去只會讓我自己對手工更加的傷心


而合作伙伴的自私去侵占合作的所得‧再以其他藉口支出出去,只會讓我做的更加灰心


男人說的對,只要我再盲目的配合下去,我的手工心態只會越來越累


每件的作品只會是在不愉悅的情況下產生出來


所以思考了幾天,還是在平靜的心情下完成這七個維多利亞風格的化妝袋


它們會被送往那去呢? 我不知道


起碼~


不會是從我的合作伙伴中手中送出去



 




 







 


既這七個之前做了二十幾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