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做有蓋子的小包的,就是因為前幾天都上不去


 


在家閒的很就做出這個化妝包了


 


後來是表妹的朋友要請我訂做


 


我一聽就立即回答說"要自付國際運費喔"


 


想不到~~~對方還答應,哈


 


希望他們會喜歡啦!


 







 





 



 


 


想知道這款的做法嗎?請點以下這個



有摺化妝包



 


介紹完畢~


 


很想做很多花花系列的來迎接這個夏天


又礙於帶來的布有限


美國的拉鍊又貴的要死,別嚇到喔(一條約20CM約3美金)


我再忍個幾天,我娘寄給我的三十幾條拉鍊就會躺在我家信箱了


哈哈哈~~ 到時候就可以狂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