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個編織


 


呵~說穿了


 


一定沒人相信我,不會針織 也不會十字繡


 


更別說刺繡是我的惡夢



 


以前聽人家說一個人什麼都會,必定有一個是他的死穴


 


說的真不錯不錯~


 


可是我的死穴也太多個了吧


 


 


最近一直都在練習手鉤小花,覺得一朵一朵的穿上伸縮袋


 


綁成丸子頭或是馬尾 覺得那朵小花好可愛 (我是不是太自戀了? os~差不多啦~!)


 


這是我去毛線店拜師學藝學的,老師很兇


 


說我鉤針拿不對 手不對  什麼都不對(簡單些說呢,我手殘 )


 


讓我回家睡到一半還會爬起來去記如何鉤法 ( 挑著燈 慢慢鉤)


 


深怕隔天一早起床我就   " 腦殘"  了


 


好啦~織這麼多也用不了那麼多啦


 


送朋友? 嗯~就一人一朵就好啦,平常朋友收到我的善物太過平常了


 


這次鉤鉤鉤的十來朵小花,都寄給某孤兒院的小天使


 


只要想起小孩的頭髮多 綁起馬尾 遠遠看到小花,就心花朵朵開啊~


 


哈~~~~真希望我有一雙 " 神奇鉤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