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是奇妙~


在拍賣上遇到一位幸福新娘,告訴我說買我的筷子套當禮物


後來 來來回回的我們寫了好幾次信~


也當天讓我好緊張‧‧‧趕緊撥國際長途給男友,得到的是我小題大做


 ~七刀~


只不過是做新娘送的禮 緊張瞎咪會啊~


可是 我就是會很緊張啊~


所以我早也想晚也想就是想要喜氣啊


因為我發現原來幫新娘子做事情是一件幸福的事


 


呵呵~雖然我比這位幸福新娘早一個月結婚


可是阿斗仔又不會用這個筷子,啊我又不會解釋~


還是喜歡台灣的習俗~因為好美


 


筷架‧快嫁


箸服‧祝福


筷子‧快快得子


 


如果說~未婚女生不小心拿到太高興而掉了,媽媽說其他人要對掉的女生說這句吉祥話


 


啊!筷架掉了:啊!快嫁掉了


 


很棒吧?突然覺得台灣的習俗有她的美



做了這些款式





 



水藍色感覺送長者及文靜的人很適合





 





金色的薔薇





 





金色穗麥





 





她最有喜氣了 紅色的愛


 


不知道這位幸福的新娘喜歡不喜歡我這次的配色


重點不是布貴了許多,而是要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配色


快來看看吧~


幸福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