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送給朋友的,朋友要我做一個給她
但是我想了想就是想不透我要做什麼樣的
後來看她那樣阿花乾脆做個亮點的好了
朋友說:我相信你


於是乎~~~~這樣的想好久(約三分鐘吧‧‧‧‧)


當然要做大紅大紫啦~!


完成因為我的私心告訴我,我愛這個新手提袋





最近~


發現我好像老了,我拍照都會糊掉!  有點小生氣





神啊~    保祐我的朋友會愛上這個溫暖手提袋吧!


願小偷要偷時可發出一股神奇力量抵死不重~!


這個包包我有加持過了!可保有妳出入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