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傍晚拍的,天有點陰陰的,偏偏又不下雨

這里的雨幾乎下不久又沒什麼雨

前些天去買甜甜圈,剛好天空下著毛毛雨,店員問我喜歡下雨嗎?

我說我好喜歡下雨 在這里

以前在我的國家里幾乎天天下雨,很討厭,除了悶熱外雨低打在鐵皮蓋上是多麼的刺耳

如今‧我卻想念起台灣的雨‧從鐵窗看出去的雨‧

 

 

去渡假前‧ 一位友人拿著她四歲女兒的名牌給我車縫在背心上

聊著聊著她說她要去買兩個袋子給她兩個小孩在週五教會的讀書會提的

老是拿購物袋很不好,想當然爾,這媽媽還是多少有審美觀在腦里

偏偏‧我最近想練練手‧便自己舉手說我可以幫忙 

 

~ 雞婆吧~

 

 

image

這個是姐姐的(四歲)我不了解這孩子,只想說就粉色吧

貓頭鷹前年銷售布的時候有po出來過,底色則是我剩下的美國帆布

 

 

image

基本上 A4版的書本可裝上四五本都行‧

燙了硬襯還加了內里 

 

 

image

私心的我,還是喜歡這樣清清爽爽的顏色‧

放在客房的一景里,似乎看起來也很 match

 

 

 

image

小男生‧ 只知道這小男生以前k了其他小孩 @@

但這小男生跟他聊天就停不下來了,特別的特別的愛吃花生,講話特別的可愛

端午節我包了五六粒全部只有花生及糯米,他媽媽說他吃的好開心

 

 

image

尺寸跟姐姐的一樣

 

 

 

image  

喜歡那個呢?

 

 

尺寸約 高12.5" X 寬11.5"  無側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