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有關上一篇的那個水桶拖特包 我覺得它太高了


這下做成短的 又覺得怪


原來一開始的高 並不是高


而是我的世界沒出現過


 


 


這次不做包邊的了


只因為我找不到我那唯一白色的人字帶


(自從搬家後再也沒看過它)


加了內里 還是習慣些


 


沒有可愛布標那也沒法度


只能『蒙蒙啊用』婆婆買給我的市場版標籤


 




 




 


下一次 還是會回到那高水桶版去


只因為我要習慣


 


 


最近呢~


joey我這個台灣媳婦要伺候我家男人爸媽,因為人家來這里渡假三個月(覺得有點小久)


但對我生活也購不成所謂的威脅?困擾?一切都是我在人家還沒來就在那很期待?很怕受傷害?


阿母叫我『卡秋A』『卡呵tree  a』(臉要笑一點 嘴巴要甜一點)


(我臉臭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啊 我也想那些歐美模特臉臭還是一樣很美啊)


只是我自己犯賤 想太多 壓力有點大.........無關我公婆的事還有我家男人


所以壓力大的我常常一週跑星巴克四次?最少也三次! 車縫everyday! 趕做菜每一餐!


平常半夜才睡的我變成十點左右就睡了,半夜就會起床睡不著就座在書房里瞌睡


等到醒來又趴回床上,像今早起床,不明原因左邊肋骨有點痛.........


右手臂肌肉痛(昨天公公包餃子叫我菜剁碎點造成的吧!)


我家男人手拿著牙刷蹲下來看著我的肋骨說:『哇~想不到我家胖子也看的到肋骨耶』....


os~(幹!)


『 哦?!烏青了! 』男人說


我看著鏡子還真的黑一大塊


男人說:『 全世界睡覺會把自己睡到肋骨受傷應該只有我家胖子~ 』


 


話說~我昨晚半夜做夢夢到鬼來了(嚇死我了 ),應該沒關係吧?


 


 


為了慶祝最近很勤勞加『 搞 操 環 』


這幾天會把這簡單的帆布袋分享給大家,不用留mail了‧因為紙型不就那四四方方嗎


只是要賣可以 不要跟我做的一模一樣


因為我肚子雖然大 但還是蠻不大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