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旅行回來約一週了吧


在去旅行的前一天我完成了提把


 


它有個很美的名字


~德勒斯登~


 



它的尺寸對我來說 『嘟嘟好』


對我的婆婆來說『一瞇瞇大』


誰叫我大隻呢


 



有部份使用手縫


功力不怎樣


 



里布婆婆曾說過漂亮


買了一卷才五美金約十碼(這樣的價錢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沒有專用的那個提把~知道我在說有專門配合這個的提把嗎?


就隨便拿一條皮的提把釘上



我做的比實際的大


還是有待改進


 


期待下一次做的會更好些


 


此包限給來SD渡假的婆婆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