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湊這個(東西)


也同時謝謝大家,相信我‧


這些天我已經收到廠商給我的(樣品了)


我自己先使用今天是第4天‧每天我都有做拍照記錄及敏感記錄


(拍照記錄 但是拍照也許會有爭議,可是肉眼我自己感覺的到 有明顯變白)


可是沒辦法啊,因為我都盡量用普通光及每天同一時間地點拍的,相機及相片沒做任何處理


joey我都犧牲我靠到最近的皮膚及我那超級小顆不齊的牙齒給大家看了


 


飲食:不抽煙 喝紅酒 出外喝咖啡 在家狂喝茶


牙齒狀況:小顆   即敏感 左邊上舊齒有裝假牙 右邊下舊齒有活動假牙


牙垢牙斑:看起來應該是沒有


使用牙刷:歐樂B 電動牙刷


使用牙膏:抗敏感專用


上次洗牙是在前年夏天‧


 


(請不要批評我的牙齒,台灣牙醫說我的牙齒年齡只有9歲,小顆長期吃食物太軟沒把牙齒磨平)只要專心我的記錄即可~


 



第一天睡前使用後:表面較有光澤,牙根微黃 前端明顯變白四分之一


時間:30分鐘      


狀況:美白劑用太多 右邊裝假牙那部份使用時有點微酸,用後持續約30分鐘,但不需要使用藍色敏感舒緩劑,牙托偏大些,用剪刀剪一點點修整,熱縮牙托時沒有很塑形(熱水不夠燙)


 


 



第二天睡前使用後:靠近牙齦出現漸層微黃   前端 表面比前一天白一點


時間30min


狀況:擠美白劑擠前方約 8排牙齒使用,上牙托前用美白劑塗抹加強地方,使用中無不適感,用完後發現牙托還是太大,牙齒泡不到牙齦,牙托殘留美白劑


 


 



第三天睡前使用後:表面白的層度已經超過四分之二了(目前是觀察牙齦部份)


時間30min


狀況:擠美白劑擠前方約 8排牙齒使用,上牙托前用美白劑塗抹加強地方,使用中無不適感,使用前再次略剪牙托,使用後門牙下方有點微微刺激,但不需要藍色那支


*隔天早上刷牙,牙齦刷到有點痛,(故很輕的刷牙力道不敢太大)--看樣子美白劑已經有深入到牙齦根部在清理了‧


 


 



第四天睡前使用後:看的出來表面很有光澤靠近牙齦還是有陳年微黃 但是算是表面牙齒潔白


時間:45min(比前三天久十五分鐘)


狀況:擠美白劑擠前方約 8排牙齒使用,上牙托前用美白劑塗抹加強地方,使用中無不適感,使用後門牙下方還是有點微微刺激(這種可以承受 故沒使用藍色那支)


*我的牙托還是太大,美白劑還是沒有完全跟我的口水結合產生很多泡泡清理,明天會重新熱水塑型


*今天中午吃到醬油食物,牙齒有一點點刺激,但喝口水停留嘴巴里就消除(可能我的牙托用剪的地方太利 頂到我的牙齦 敝竟我的牙齒及牙齦容易敏感)


 


~待續~


 


 


以下是我找我公公做試驗,我的牙齒除了外觀不好看,但牙垢牙斑及清潔都還不錯


我的公公牙齒很建康,喝了數十年的中國茶及咖啡 茶垢茶斑是他最好的朋友


(別嚇到喔~)


 


年齡:快要70歲


飲食:不抽煙 不喝酒 喝茶喝咖啡數十年


牙齒狀況:細長型   沒有假牙


牙垢牙斑:很多 超多 死多


使用牙刷:普通牙刷


使用牙膏:普通牙膏


牙診所:不去,所以沒洗過牙‧


 



第一天使用前有刷牙 (請注意看下排門牙改善)


ps:我公公還問我要不要刮鬍子? 媳婦回答:誰認識你啊~!


 



第一天早餐後使用:感覺的出來有改善嗎?


                                   我覺得表面的光澤度有亮了些,尤其是下排的門牙茶垢除去了有四分之一


時間:30min


狀況:公公把牙托熱塑的跟牙齒很貼,(其實是燙過頭了~)舊齒微酸


 


 


 



第二天早餐後使用: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介紹,應該看的出來有改善啦厚?


時間:30min


狀況:刷牙牙齦微痛(美白劑有深入牙根做清理)但他說(不要緊)


 


 



第三天早餐過後使用:表面的牙垢牙斑漸漸淡化


時間:45min


狀況:這次事先塗抹在要加強地方,牙托使用美白劑在前八顆左右,這次使用的美白劑比平常多半格‧


*今天外出與兩戶家庭吃母親節飲茶,其中一人私下問我:妳公公牙齒怎麼了?怎麼突然間變白了,白到有點閃....... (喔 ya~有人反應了耶!!!! 回家跟我公公說他樂翻了~~~)


 


 



第四天早餐後使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記錄了,因為牙縫里的太『陳年了』,我只希望表面可以達到潔白‧至於那些陳年,只能交給牙醫去給他做深層洗牙了吧~


時間:45min


狀況:他說沒狀況,沒有酸也沒有刺激


 


~公公的記錄 待續~


 


感言:


         自己本身使用了四天以來,發現我自己是有潔白許多,也許這樣近拍照片是感覺不太大,但照鏡子的整體會感覺的到,所以這對我來說並沒有白到可以閃到殺死人,但起碼到這個遼程一半有改善我很滿意,因我自己牙齒並不是超黃及牙垢斑也沒有‧所以我自己的記錄對正在看的你或妳,是感覺沒什麼‧


           我求我公公當我的實驗品求超級久的‧當第一天他自己驚訝牙齒有光澤他很開心,至今第四天都很乖的等我幫他擠好美白劑,(自從他聽到有人讚美他牙變白後 更加愛涑口及照鏡子),我自己做這樣的記錄也許不明顯,但用在我公公的記錄上是一天一天的看到它的效用,要完完全全的消除我公公的牙菌斑似乎是一個大工程,尤其是在牙縫....所以這個實驗並不是在說它可以把我公公牙齒做到完全白淨我覺得小困難(也許兩支美白劑用完應該就是最大極限了吧)


           今天是po到第四天(我會把整支美白劑用完的記錄會記錄上)要我說不用再去找牙醫了或是什麼的就看個人了,它只是家庭美白,牙醫診所一次美白要上萬元,一組不到一千的東西跟上萬元去比較當然是有差的(我比較理性化的這樣說 不會說有了它就不用去看牙醫了),當然自己在家美白有些人還是會有牙齒微微敏感就看個人體質及疼痛度去取決,上一次牙醫那美白,那個酸軟疼痛度比在家自己做也是會加倍(美國醫生都還開止痛藥單去買勒)


            它只是做一般的潔淨白保養,我拿我(可潔白可不潔白的牙齒)及誰能跟我公公牙齒攀比來比較?,它是有改善的,我想你或妳的牙齒跟我差不多或許更黃或是有牙垢牙斑等等,但不會比我公公的『陳年』糟是吧?


           此篇我很客觀的在做記錄,沒有要打廣告‧因為我只是想對跟我一起湊數的人有個交代‧


 


                                                                       有興趣者可看這一篇



誰要跟我一起湊 藍光美白牙齒組合 5/28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