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必須說這一篇只記錄我公公的部份


因為我 咬破舌頭就算了,再第不知道幾天


我看那個電影時,不小心泡太久..........牙齦腫了(大概泡了一個半小時吧)


ps~我是敏感性牙齒


 



第五天早餐後使用:感覺的出來有改善嗎?


時間: 40min


狀況:沒有,使用完後,不戴牙托,涑口完後再用藍光機照約20分鐘


              (據說這樣可以讓牙齒更白些)


 



第六天午餐後使用:


時間: 30min


狀況:沒有,使用完後,不戴牙托,涑口完後再用藍光機照約20分鐘


             



第七天早餐後使用:(最後一天)公公說他這次不要露牙齦.......


時間: 30min


狀況:沒有,使用完後,不戴牙托,涑口完後再用藍光機照約20分鐘


 


第八天早餐後使用:(沒有拍照片)


時間:30min


狀況:公公使用的美白劑比較多,所以剩下一格,直接塗在牙齒上,戴牙拖照光


              (以上是美白劑使用了7.5次)


 


 


以下是第一天至第七天的連續使用照片對比


 


 


基本上公公的牙齒還是有牙菌斑,只是就剩一些些


所以他說使用完一支後要休息一個月再使用第二支,而他的牙縫那些『陳年』


只能他離開SD時,回去找牙醫洗個牙吧


 


 


不過~在太陽底下曬太陽是 『很乾淨的牙齒』



 


 


感覺不太出來對吧?


看以下跟婆婆的黃板牙對照


有厚?


 


公公的美白牙齒記錄 ~完~


 


有興趣者可觀看前一篇1-4天的記錄 使用藍光牙齒美白記錄第四天


或者  誰要跟我一起湊 藍光美白牙齒組合 5/28結束

 

ps~以上所做的記錄照片全是在自然光拍攝,沒有做過任何的修飾


~為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