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厚  對不對?


 


其實不是我做的~  既小美人的媽媽 M's 之後


又有一個人光臨我的手工房


Gena 啦~


她跟我一樣 有個科技老公 沒有小孩


住在我家車程約三四分鐘


 



 


表布都是使用法蘭絨的布 共計三個 使用了約一碼左右


使用法蘭絨布我是覺得 親膚性比較夠 且摸起來也舒服


 


 


這個尺寸約130X130 CM的小被子是要送給一個剛出生的小男生


Gena 說 她希望這個小BABY上天下海都要這個被


知道史努比里面有一個小孩不也是要拉著自己的被子嗎?


多可愛啊~


 


這是背面  是不是也很古錐?


 


 


這個呢是我家男人來亂的


一直說那隻黃色的是驢~ 


結果被打槍~  那是一隻黃色的斑馬


斑馬啦~  系斑馬啦~ 嘿係斑馬啦~


 


有沒有很好看?


配色都屬於大地的顏色~


讓我也心動想為自己做一個


還有小紅豆的 ~ 反正這種簡易小被是永無止盡的


自己使用 給小BABY 給大人在客廳小睡 或是野餐等等~ 使用率多廣啊!


 


這個是Gena做的  80%以上是經她手做


而我做過的是以下


海綿寶寶  (請點它)


粉紅貓頭鷹   (請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