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滿腦子手工 卻提不起勁啦


想到要剪鋪棉或是紙襯 就整個很討厭


但為了求 "挺而美" 這卻是非做不可的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不太使用紙襯這東西了吧~ 哈哈哈!


 


 


 


上週一位朋友 M 回來美國了


帶了兩個孩子來我家做餅乾


這孩子長大是個美人兒~ 現在就是個小美人了


 


 


等到孩子們回去之後 就從後門搬出了木板    開始畫


而大家看到的是  "我家男人?"   不是   " 老娘"?


猜出來了嗎?


啊不就是他回到家六點半了(現在聖地牙哥約為晚上八點半才天黑)


 


男人:” 哇~!小麥他們回去妳就在拼命畫了”


我:”就要趕快畫啊!不然丟在門後也不好”


男人:”妳起來 我幫妳畫”


一陣解說後~~ ”算了我還是自己畫吧”(無力感又爬上心頭 )


男人:”不要 我要畫”(很堅定的握住畫筆 )


 


 


我不想他畫的原因是~ 看他拿畫筆的姿勢就整個很弱 從小至今美術成績相當於”丙”以下


知道怎麼區分嗎?跟我是六字尾或七開頭的人小學有寫過毛筆吧?老師打分數不是 甲上 


甲下 乙上 乙下 對吧? 丙以下耶~ 這種成積還是簡單的美術 聽到這樣成積我很無語!


 


他不想我畫的原因是~ 下午開始畫畫?肯定沒畫完不肯霸休,這樣又要餓肚子了‧就算餓了


一小下肚子得到的晚餐就是我”青菜攪一攪”就矇混了這天的晚餐, 所以說怎樣他就是很堅持


要幫我畫畫,只因為他不想餓肚子加上我隨便煮煮啦~!事實上有時候我是在八九點才會餵飯


有時當八九點時他打電話跟婆婆通電話時 第一句話婆婆都會關心一下”吃了嗎?” 他就像含


著淚說:”喔~吃了”.....掛完電話後就會在那哀號學我的台灣話還趴在沙發上:”(”阿母”


原諒我對妳 ”歐貝共”,其實我還沒有 ”甲奔”.......我好命苦啊~~~~!)


 



 


大至上完成後的隔一天我又完成了小副的(右下角)


 


等掛在牆上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很喜歡這次的 鹿~ 不知道為什麼


男人還在那叫著說:”這隻鹿不好看 因為牠沒有左邊的耳朵”


難怪美術成積會爛成這樣~ (那是角度問題好嗎? Dr. Li )


 


然後這副小的 男人又說:”這隻長頸鹿長的好 謝謝 喔~!”


又皺眉頭說:”叢林里怎麼會有 海甌? ”


我............蠻想哭的~!!


PS:我並沒有這樣的說起我們的對話來證明我的美術是很厲害或是如何, 我只是稟承我的


   ”蕭式畫法”說我自戀也好自大也好, 自己嘗試畫畫才是我的興趣 圖是依照網路上的


   壁貼摹擬畫的. (不過老娘在台灣中學時可曾經是台灣全省畫畫第一名悠~ 哈哈哈)


 


PSII:孩子做餅乾記錄在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