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美國國慶日及我放暑假


男人計劃著帶我去東部旅行


依照習慣著,帶了我的小筆電去


每天我例行的收e mail 看我的facebook大家在說什麼及來我的天空跟我的奇摩部落格


這是我每天上網常做的事


這一陣子以來~ 有人會留言來給我說想要我曾經發怖的紙型


我承認, 我有偷偷給少部份人 (在當下我真的感受到她們想要做一個東西卻無法得到那種感覺)因為我有過


也有些人自稱是那里來的要我更"""多"""的紙型‧(我當然是沒有給)


因為我被我家男人唸,搞不清楚做生意的人~


以前我只說過一兩次請勿商用,因為我分享是一件極普通的事也不是什麼大作品,偏偏........就是會發生


(然後我就會在家生這樣的悶氣而不敢說 因為說了又會被我家那口子氣到"吐血"  因為我永遠講不過學理工的人)


最近有人來問我(joey 妳最近分享少了,且妳開始賣東西了 還不太便宜.........是否分享只是妳初期鞏固人氣.....)


知道嗎? 我看到時想都沒想的要回應去解釋(那時我們在華盛頓DC旅行  就是上週)


男人立即跟我翻臉到我覺得莫名其妙 最後他覺得應該要跟我解釋要我自己調整好情緒管理


隨著我在國外日子一天天增加 打字多到即少用手寫中文  反正我在台灣中文造譯也不佳 無所謂


老娘卡哩共~


       我分享的東西都是從我手畫本里一一去實現出來的,我分享手作是免費的,不然妳有種就自己去畫紙型啊   幹嘛來跟我要,跟我要了再自己去賣很光榮喔? 我賣東西?對啊~ 我是在賣啊,不便宜我有什麼辦法,我買的時候也不便宜啊~沒人跟我買 我沒差,我自己用~我又不是靠賣這個才能生活的‧妳想要跟我分享手作品我很樂意,我也願意跟大家分享一起做‧這些我心干情願,覺得我有心機在經營的.....那好啊! 我給妳我國外網站,去跟我買紙型啊(如果這樣妳會開心的話)我在台灣是免費的 妳要去光顧我,我很開心‧只要一按24小時電子檔就是妳購買的物品,對我來說多好啊! 最希望可以躺著賺  誰不希望~


 


PS~ 我承認我想賣東西,就美國材料在台灣沒有的 但加太高連我自己都買不下去 我只是想過賣東西的隱        時間到了~那天我又收起來了,我沒有太大的力氣去經營這種事業,我家里有個男人才是支持我做手作 的動力,他是我的第一 手作我只能排第二,要我進口大批的東西我不想~賣賣幾個好好看印章 好好摸的布 我就很開心了~只要不賠錢要我去跑郵局我都開心


PSII~之前我已經說過了,我要賺就賺大綑的,我家里不需要我外出賺錢,所以我要學會不被這種外力給干擾我的手作 生活及我的婚姻~ 我要學會情緒管理!!


PSIII~讓我寫完這篇我還是會分享給大家啦 有人要來幫我負擔公車費就不用了 記得下次來我們這里玩,幫我從台灣帶材料過來就行^^


  
果真去了一趟美東之後, 我的脾氣有被激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