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到價錢好又討喜的布..........不簡單(自我認為)


上圖是有兩種功能 一種就是圖上面這種有做許多小寬帶


直接穿過小寬帶就行


另一種就是像束口袋那種整個穿過去布面


我喜歡直接穿過小寬帶 快速


 







這是我家的藍色房,記得嗎?


房間不很大,如果做成落地窗的顯的有點小擠


在ikea選了個亞麻布窗簾  中間一剪......修修剪剪


完成~


 




很缺到爆的貓頭鷹布


這是唯一剩下一點點的布頭布




話說在這個房間本來想搞成微多利亞風的


不知道怎麼了‧就變的超少女風了


上週男人同事要離開聖地牙哥去北加洲


我們邀請他來我們家住幾天~


一進房間  他害羞的說: 哇! 我一個大男人住這麼夢幻的房子還真是頭一糟


誰叫我地中海那個房還沒用好啊!


且等妳太太生女兒的話


要準備小女孩房可以供你參考及你曾經住過的經驗




這小窗戶很小 所以只做了一片布




同樣是使用餐廳桌布剩下的布頭 (ikea買的)


用來綁另一邊的窗簾





同一套系列




完整圖~


 


以上這兩個房間的窗簾布我想了好久


我去好幾家店看了都覺得不合我意


去了ikea 看到床單布  腦里的燈就這樣的   "亮"了


這次的床單布跟一般ikea的床單不一樣


我買的是有些硬挺的


不是ikea的花色床單布那種  我覺得那個花色床單布很好也是純棉的


就是太薄了~


 


想看我家被我搞成夢幻房的圖片及進度


 


請轉台



房子大小事



夢幻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