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買一張大小剛剛好的桌子


放在我的工作桌的後面


來來回回的看了半年多~


覺得還是要看緣份


心里也一直的猶豫它該丟還是不該丟


丟了是它"搖"到不行了


不丟是它陪我無數個 畫畫 吃飯 打電腦 寫作業 及做手工的日子


 


所以某天清早 拿了一卷膠帶 一圈又一圈的纏上成上面這張圖


這要是我媽看到 一定會罵我是"窮到沒錢買是不是"


 


昨天上午~ 我腦里規劃好了


當材料就續後



 



這樣的"皺紋"只是個過渡期~ 會慢慢的平袒的


 


 



經過一個下午皮膚變光滑了


 


 



我想它還不習慣我幫它穿上新衣服吧


怕髒了吧~


等重復幾次的上膠,就不用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