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的"縫紉機"掛了嗎?


我的縫紉機是NCC的 當時花了我快三萬台幣買的


當時買時想說都快要去美國了 但還是花錢買了


卻又花了超重行李費把它帶到美國跟我做伴


然後 它就在上個月..........生重病了(還病的不輕)


因為台灣喜佳修理人員在電話中告訴我


"電腦主機問題 請帶回台灣修理"


然後.............. 好長的故事


 


重點是


我失眠了兩天


哭了一晚上


 


平常對它沒什麼感覺 到真的不動了


才知道那種心痛~ 有人可以體會嗎?


後續我再來介紹之後的故事


 


因為我家男人問了我說 縫紉機跟丈夫誰比較重要?


"縫紉機"


 


回歸正題


她是這篇文章小壽星 PAIGE


是個混血寶寶



 


她正在準備拆我的禮物~



 


我做了件不正統的旗袍 ^^





要是在台灣~我會覺得在台灣或是大陸買一買就好了 因為真的很便宜


而我真的很認真的去美國布店買旗袍布? 還不太便宜.........


恰巧我的縫紉機又掛了 又去跟一位友人GENA借(就是恐龍被的作者)


然後我當天接了下面這張斑馬披風的訂單 白天做完(它很可愛吧 還有耳朵呢~)


左邊是PAIGE的媽媽 SUSAN(馬來西亞華僑) 是個辣媽~




然後他是PAIGE的帥爸爸  有一百九十以上的身高





我也不知道我在述說什麼


總之就是這一天


我先做朋友M要送給PAIGE的斑馬披風 (悲的事我忘了拍照...)


晚上我再做另一個JC的粉紅斑馬提袋(JC做了那頂粉紅斑馬帽子  很美對吧?)


十點過後~我才開始裁我的旗袍跟小提袋


直到半夜兩點


 


所以那時候~ 完成時我有一種快要爆肝的感覺...








之前說的不正統的旗袍是在我背後做了拉練~


因為我買一碼 用的剛剛好


然後我腦殘~就把它當做"洋裝"在做


背面就把它剪開了 就來不及了 (正常的是在液下拉練)


反正我技術也沒那麼好


要我再做第二次  


 


很難~


 


不知死了我多少腦細胞


 


 


下一篇~


"帶動唱"的搖滾斑馬提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