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嗡  嗡 嗡   嗡 嗡 嗡~


這塊布被友人JC給買光了~


她自從給她女兒畫了牆壁 訂了床


然後找上我說要做床組~ 


我沒做過 我也很興奮的答應她一起做


這是很簡單的作品 但就是大~ 所以因為它大  做起來就小小的困難些


JC是個很好的學徒  擁有自己的縫紉機也會基本縫紉


所以我大概一講比劃一下她就 "叮咚"   了改啊啦~


所以她做了兩個大靠枕跟床包


我則幫她做了兩個小枕頭及這床被子


這被子就是包羽毛被可以替換使用的


 


 


這也是我為何都沒做品放上來的原因


因為做完後已經快達到爆肝了


更別說成品圖沒照出來了


這篇~


 


就安內啊啦


那天我去JC家再拍完整的圖 (記得的話)


 


這塊布很美吧~ 插圖的圖案耶


幸好我有留兩碼起來~ 有人喜歡嗎?


待那天我要回台灣 我再來PO我分享出去的布給大家


(這被子全部是親膚性的法蘭絨)



 


因手工房地方有限 所以量的部份就在客房比劃 當場剪


看到沒? 我連JC家的羽毛被都帶回來對了^^



 



 


BEE配上粉嫩的點點布就整個心情大好~



 



 


這是排起來的模樣 


沒有拉鍊 我採用子母貼在表面(美國拉練太貴啦~)


被子是可以拆洗使用的~


成品圖等我有去這被子的主人(NA NA)房間再拍回來


 


 


她是這被子的主人 NA NA (一歲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