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很"免給笑"(不要臉)的叫它 2WAY包嗎?


 



先為它解說一下吧~


這些圖案通通都是手繡的 (繡‧是我的死穴)


但是我又沒有很貴的又可 繡字 繡花 繡天 繡地 的電腦縫紉機


所以在適當的位置燙上紙襯然後用"四根線"在草圖上開始繡


安內了改了沒?(草圖是電腦印出來的)


(底座是一片硬襯加鋪綿再四處壓線 這樣底部就會硬了)


(袋身是表面拼接好後用硬襯撐起來的)


安內懂了沒? (我用的襯就是不薄不非常硬 就價錢很討喜的那種就行了)


 


 


 


造型一: 正常的TOTE包



 


造型二: 水桶袋


 


 


束起來是不是就是一個水桶了? 是吧?


 


這是底座 做成圓的,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沒錯~ 就是我根據我之前分享出去我小姪女的包做的 所以大小差不多


請點它去回憶一下:   水桶提袋




這是我預設給它的主人~ 小寶  她的便當袋(只要上面束口束起來即可)


或者是外出旅遊 裝自己的水壺及小點心


我們這里的幼稚園大部份小孩都會自己帶點心跟午餐(就是普遍三明治 果汁及餅干等等的)


沒帶便當的小孩也都會有一張學校用的儲值卡


(但華人的孩子幾乎很少使用  這里的華人家長還蠻細心的 對小孩的飲食及成長的有用心到)






 


附上一張小卡片 才知道是誰送的 (深怕別人會不知道是我準備的)


 


 


說說我這個包的包裝吧~


這些是我收集的包裝袋跟紙 (很少)


所以我使用了宴會用的一次性餐桌墊子(台灣應該也買的到)


這個材質很好使用 一樣剪出想要的尺寸裝入成品即可


主要這個外袋的材質可以當做是"防塵袋"  (有沒有一個高級? 不用再用塑膠袋了厚 )



 


然後又畫上那個小女生圖案


頓時感覺這樣包裝袋不用是一次性丟掉耶 可以保存這個袋子不用時候



 


給小寶的三歲生日禮物



好啦~ 介紹完畢


 


精彩的話大家給我拍拍手吧~


 


喜歡這個袋子嗎? 去找出當初跟我要的紙型做看看吧~


如果妳喜歡當初的小水桶袋 那麼妳也會喜歡這個袋型


 


 


 


上一篇介紹小寶的洋裝包裝了 請看這里  英倫學院~小寶的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