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一篇 hello kitty後的隔一天

 

我又做了這一咖同樣size的

 

(因為我在我的布櫃里發現了還有剩一些 elmo的布耶~) 整個超開心的

 

 

 

然後再過幾天

 

友人 J 來我家做了兩咖同樣款式(但是是美國花布紋) 超好看的(相片從缺)

 

 

 

這個打算要回國送台灣的小孩們的

 

小姪女(小紅豆)的表姐兼天敵"瑄瑄"  夏天的時候回到魚港來居住

 

她在台北無法無天慣了 回到鄉下來讓從沒走出去的小紅豆 嚇到了

 

常常激怒小紅豆 ,然後小紅豆在三歲前從沒有好朋友  來了個大半歲的表姐

 

她的生活................每天被氣的很 "精彩" 

 

不過有一個同齡的表姐妹,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想起了我從學校畢業 常常跟我的表姐一同去 "踏舞廳" 夜遊 逛街 的歲月..........

 

每每看到那些相片,曾經的精彩人生邁入兩人都嫁為人婦.............

 

(突然好想跟我一樣有個蘋果臉的表姐)

 

 

 

 

 

我家小紅豆"嚇死了" ,被親完還結巴說" 阿媽共 不 ..... 不 ..  不.. 不... 可以親嘴巴"

 

(她不太會說國語 ^^ )

 

 

 



 


 

 

 

 

 

 


 

底部我使用硬襯再加一片鋪綿車縫多次就會變的很立體及硬了

 


 

如果底部沒有束起來會變成像水餃提帶的樣子(如下圖)

 

 

 


 


 

 

 

不過像我這麼大隻的人提的話  就整個""很小""

 

不過這種尺寸提早餐袋或是去銀行或者買個菜瞎咪的 還蠻OK的

 

 

 

說歸到底 它是適合孩子的

 

它是我之前分享過的小小水桶的變身

 

很好變

 

有興趣的人快去做看看吧~

 

(它是我指定小紅豆一定要喜歡的 ELMO 因為我不想她喜歡海綿寶寶)

 

 

 

PS~這一款是有授權的布(我在美國買的) 不過是去年買的(目前已經沒賣了 所以孩子們 別來問我這塊布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