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今年中詢搬了新家


我家沒有做任何的更動  幾乎都是靠我的手去完成


我家記錄  (我收錄在我另一個網站) 點下去吧


 


 


心理一直想為車庫改造 (我們這里是雙車庫)


在我們家後面那一條車庫的路 有好幾戶都改造他們家車庫


我看過有人分出一半做一個很完善的撞球台 小孩玩具室等等的


我們家新買了乒乓球桌   更激起讓我想要整頓一番


 


 


這是車庫原始的牆壁 一開始我不懂怎麼是這樣的顏色


後來一位友人來家里看過說這是沒有刷過油漆的色 


車庫造好沒特別加錢就是時間久了會這樣


所以要自己去刷成想要的顏色 (恍然大悟!!)



 


我家的新乒乓球桌



 


 


利用一個早上時間把之前剩下油漆刷了我的"能力範圍"


因為我有一點點"阿魯米梯恐懼症" 不太敢爬梯子啦


不過我家的牆都是我刷的 也大概不太怕了.....(有迷有看起來白了些?)



 


先用鉛筆構圖 (原先我只設定上圖的右邊一面)



 


 


再拿之前去商店買的"樣品罐"(才兩三塊美金)


美國的油漆我覺得還不錯 除了不含鉛之外有調色跟香味還有有機油漆


畫筆用水洗也都很乾淨 同時也可以選擇防水程度


 


拿我的頭去對照....


可見得我的鳥籠有多大了吧~ 哈哈哈! 


 


畫好一個了



 





 


第二個也出來了~



 


第三個也完成了


此時已經快中午了 我家男人快回來吃飯了(他公司離我家約五分鐘車程)



 


 


下午我一個人座在這里有一段時間


總覺得有一股"畫不夠的感覺"


就是做手工有時手癢  車縫不夠爽的那種FU啦~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種症頭 )


 


所以東西原封不動~  開始想左邊那一面





這三個鳥籠花了我的時間大概兩小時(整個超快的)


下圖這張很怪是吧?


我家男人的眼光是一向很謝謝  (包括娶到我^^  哈哈哈  滾生秋A啦) 開玩笑的啦


他很堅持我的鳥要跟左邊的圖一致  我不想他就自己在那畫


知道的人都嘛知道他的美術成績爛到最高點~ 最高點喔~ 


所以他完成時最後是他畫的 所以他會很"免給笑"(不要臉)


的說是他畫的


 



 


有興趣者


請看  畫牆壁PA2 (我的左邊車庫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