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上面這張相片~


三個孩子年紀相彷 還在我的畫前照相耶!!


左邊是個混血寶寶 中間是之前記錄的小美人 右邊是未來少男殺手的Konner


 


 


當天晚上吃過飯後我整個很想走到車庫去畫畫(這次畫比較久些因為要爬梯子)


畫到晚上十二點就上樓了 明天就剩下少部份



 


隔天早上我又加了樹的紋路 應該算完成了



 



 



 



 


前天邀請幾位先生跟我家男人都是同家公司的太太來我家 (記錄下次再補)


拍完照後我整個不太相信這在我家車庫拍的耶~ 一整個超開心的


 


右邊是Konner的妹妹 中間是nana  左邊是小美人弟弟 麥斯


下面會有nana房間介紹 (她的阿母畫功超強的) 上圖上面中間那位




她是可愛的nana  超級有給它驕小的baby (一歲約三個月)


她的個性很大辣辣 是人都會喜歡她  跟另一個頭好壯壯的麥斯又是不同風格



 


這是nana的阿母在某個週六 


叫nana的爹帶著nana去我們這附近的野生動物園逛


nana阿母快速的花了三個小時完成這面牆 (很強對不對)?


中間還有nana的英文名~ 又繽紛又可愛


最後nana的阿母還跟我說有一種動力還想再畫其他的fu (那種症頭我也有得過 還常得~)


 


這鳥超可愛的對不對?


 


nana的阿母畫功很牆吧? 她在LA曾經拜過一個很有名的大師 同學也都是有名的畫家!



畫牆壁介紹完畢~


 


駐~ 以前在台灣我從沒奢望我會去畫牆壁 因為那對我來說完全沒想到  去買個價錢貴的壁貼就好


         來到美國有讓我通通想自己動手做的動力~ 也許在台灣時世界各地的友人們可以試試


         以後想換其他或是搬家再整頓就好~


 


有興趣看前一篇者請看



畫牆壁 P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