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發表文章已經是好幾個月的事了

 

中間~我還回台灣過了一個還蠻  爽  的年

 

最近也沒閒著?! 有時閒著 有時忙著

 

 

 

 

 

去年聖誕節是溫ㄤ公司的party

 

幾個台灣太太都趁著下午去串門子 然後穿上小禮服接受大家的點評

 

大家相約好那天晚上要美美的出現

 

似乎就在告訴自己 這個晚宴是2011完美的 the end

 

 

 

 

我一直在尋一個晚宴包

 

可惜~ 事與願為 (應該是這樣唸的吧?)

 

在美國有多次參加的晚宴機會

 

正式服裝及提包是必須的

 

只是我並沒把台灣某部份帶過來

 

時間到了才在那里慌慌 張張

 

 

 

 

 

 

參考了那個雙 C 的包型,用著先買的縫紉機~

 

(妳知道的 這個材質 機器推不太動,快把我累死了)

 

誰可以告訴我防水布是要用那種壓腳?還是有何撇步?

 

我媽是說灑痱子粉 或是墊張紙  但就是很(搞缸)

 

 

 

 

 

 

 






這是一篇遲來的文章

 

感謝貼心的手工朋友們

 

感謝我家男人

 

感謝2011

 

雖然這不是完美的一年

 

同時擁有人生中第一棟房子時也讓我失去遺傳多項特質的阿媽

 

我愛的人都在

 

 

 

 

 

 

 

聖地牙哥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