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號‧我在家舉辦第N次的家宴


主題是pot luck(就是大家帶一兩道菜來 然後我煮太多了)


下一篇再說


 


 


 


然後太太們拿起我帶來的幾本手工書 看了些做品及我的布


 


JC她配出了某個顏色‧於是整晚都在想著帆布包


隔天周日下午買布回來 當天完成 媽媽帆布包


還有剩下的,就為不到兩歲的女兒再做咖小的



以前有跟姐妹穿同樣的衣服,卻未跟媽媽拿同樣的包


以前保守的文化是我們無法即時的


而現在,朋友的孩子 家人的孩子 自己的孩子


怎麼能不給他她們適時的疼愛及抱抱呢?


這也彌補了小時候我媽媽好像沒有常抱抱親親我 (還是我忘了?應該是有啦!)


(嬌生乳液廣告不是說 肌膚的接觸還是最有安全感的)


 



 



 


 




這個孩子 nana,把『抱抱』視為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一天之中 每隔一小時就要她娘抱抱


她就安心的躺在她娘的肩膀上


 


小孩的童年,大人不能錯過


一次兩次的想著 偷懶一下就好


時光一現,孩子大了 而沒未孩子做的事錯過了


記憶,再也回不來了!





 


 


隨我沒有孩子,我有很多親近的孩子


不管台灣及美國


我都愛這些孩子!!


 


 


 


 


聲明:這篇我是在說母女包,不是在說親情 (我知道 我感性了 )


 


 


 


 


 



~力量能戰勝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