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的顏色中,我對綠色有一點點的偏愛

 

雖然上一個是芥末黃,我也喜歡

 

但這個橄欖綠也是深得我心

 

它是沒有人家的亮麗顏色

 

可是靜靜的保持它的顏色

 

 

 

 

 

以前聽過一句台灣話

 

 『麥麥啊ㄤ  甲味康』

 

 

 

雖然這是形容另一半,可是我覺得這個顏色讓我想起這句台灣話

 

 

 

它本身的顏色不亮麗但是它沉穩的色調讓人感覺到

 

 

 

 

 

~沉靜~

 

 

 

 

 

 

不難猜出,做拉鍊我不是很得心應手

 

為了它,我小心異異的車縫 翻口

 

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那是我新縫紉機的繡字功能

 

最近我愛上了它

 

 

 

 

 

 

女兒袋沒拉鍊,但我對女兒袋似乎有一種癡念

 

我總是喜歡在里面加上一點點 『小可愛』

 

 

 

 

 

 

 簡單的小餅乾 隨行杯 加上小毯子還有愛看的書

 

就可以在長途的車上渡過 或是在草地上

 

 

 

這讓我想起每年七月初 美國國慶煙火

 

那是我七月最期待的事 帶著水果 簡餐 水

 

裝在大包包里 抱著草席跟毯子 來到附近的高中操場

 

短短的等待幾小時 只為了看那三十分鐘的燦爛煙火

 


 

 


 

此袋為友人  M 訂做

 

(很巧合 兩個 L 都是姓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