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個辣媽 (我不是在說elmo上面那隻)

 

就是paige的娘

 

 



PAIGE'S 6歲生日 (點下去)

 

 

 

 

這種歐式的英文字,真的有點小搞不懂

 

 

 

外型是好看,如果沒唸順序出來或是看說明書的代號

 

 

 

我還真怕我會繡錯

 

 

 

 Susan的是S,女兒Paige當然是P

 

 

 

 

 

 

 

 這次還是一樣,在女兒袋里車一個日系小布標籤

 

 

 

其實我的東西很少(應該是算少啦!)

 

 

 

很多的小布標籤是我的手工網友會在某個平常天

 

 

 

然後信件送到我家~打開才會有一些些小感動

 

 

 

(這也許不是什麼小貴重的東西但這對我來說很珍貴)

 

 

 

呵呵呵!我又感性了啦~

 

 

 



 

SUSAN的我做的比較短一點點,想說女兒都六歲了

 

 

 

她的身上提的東西也不需要太多(基本也沒提太多啦~!)

 

 

 

 

 

 

 

 

 

 

跟上一篇橄欖綠是同一時間做的

 

 

 

妳喜歡那個呢?

 

 

 

等到這兩個顏色的主人來了

 

 

 

我再來拍成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