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厚?


黑色比較短些 粉紅色長些


 


 



我喜歡這個狗狗布料 應該是屬於法蘭絨


但是它的毛卻很短 印的圖案業很細緻  當我看見它時


我就喜歡上了



 



 



這個小標籤是我用印表機印的 (怎麼印?過程隨時會讓妳再買一台新的機器


 


 


接下來   是黑色的



粉色很淡淡的舒服  黑色的又看起來有氣質


我也不知道 


先做了粉色後 又拿出黑色的就只想看看最後會怎樣


 



 




 


果然~


兩咖沒另我失望


 


塾不知在看的孩子們


喜歡那個色?






 


 


今天我家男人交代我要把借來的洗地毯機洗乾淨還人家,


然後我家樓上有一台巨無霸跟樓下有一台中小型吸塵器要刷洗乾淨,


廚房那塊地毯叫我刷洗乾淨,然後我就蹲在院子那 洗  洗 洗............


好不容易完成


煮了超大杯的 咖灰


開始 車 車 車 車  車


如果中間沒有小腦殘一下外加接電話


我猜~兩小時完成兩咖 !!


 


~超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