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就是草莓~


嘿啊!就只是個給A (假) A草莓啊


 


最近,聖地牙哥的草莓園大出


最近,我公公婆婆來聖地牙哥渡假


等他們調好時差我就可以去草莓園了


這的草莓又大又甜 草莓園更是一眼望過去只有一個字說  (哇!!)


 


 


還記得去年暑假記錄的小美人嗎?(請去參觀)



小美人的琴‧袋


 

小美人是小小女童子軍,她的同伴要過生日了


所以小美人的媽媽請我做一個有意義的小禮物


小小女童軍有教過 環保


環保袋一直對我來說是個很有親切感的小物


中學時,除了提那暗紅色書包外 我總是還提著一個小袋


我的求學過程除了背學校很(謝謝)的書包外 還有個小袋跟水壺袋


直到出社會 當了個社會工作者


上班包包外 我還是習慣帶著水壺袋


我的環保觀念..........SO SO


但對這些所謂的環保袋 總是有一點點的小依賴


 


 


打開的整體面


 


 


小小女童軍的芳名


 


 


一般購物袋是要使用雨傘布比較好,但我喜歡棉的感覺


雖然擠進去草莓里會皺皺的


可是只要裝入書或是購物的東西又會撐起來了~


 


說起去圖書館裝書,好像不錯厚


 


話說我在手工房苦練這個小禮物時~


我家男人眼睛睜大的說: a~這個不錯 可以當流星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