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捨不得使用的皮帶


終於在公公與婆婆來渡假幫我帶了些後


我開始慢慢的使用這些皮帶


它算是我近期做的包有一點點突破



 


 


這個布有兩個顏色 這個是屬於大地色


還有紫色的  可是我篇愛大地色些


猜看看是屬於那種布?


它是帆布的一種 卻又帶有棉麻味


一碼小貴一些些


不過~ 看到第一眼 


~愛  丟 啊 啦~


 




 




 


看的出來 這次我有用心的在『對花』厚?


不過~想要對花就要很傷布.......


希望接下來能做的更好





此記錄是給一位友人 susan


她計畫把這個禮物帶回去她的國家送給她的表妹


我希望她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