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母女包,做了超多出去‧ (晚上拍的 用我的蘋果手機拍的 將就一下吧)


但每次都沒有做好筆記,憑著記憶 ................然後就是會小腦殘一下


 


 



有一台好的縫紉機是好是壞? 主人我討厭換壓腳


 


 


龍年最後一筆訂單‧ 媽媽是 jennifer (珍妮佛)


珍妮佛寫信問我有無其它顏色,然後我回她了,然後她說她(很認真)的想 確定是橄欖綠


然後又跟我說她的女兒在認字,所以要(正體字)


確認完之後,原先的是po出是一個英文字母,最後就是一咖三個字母


對我是沒差,在mail來往,她是個nice的外國阿母


 


 


為了證明我也有愛,然後也喜歡珍妮佛媽媽,成品完後


我又隨手縫了草莓吊飾


 


~物古錐某(有迷有很可愛?)~



 


 


蛋糕屋經驗後,我縫草莓速度好像變快了耶~! (驕傲ing)


就簡單的包裝一下


 


 


拜這樣的母女包所賜,車縫蝴蝶拉鍊,現在簡直得心應手啊~



 


 


車縫成品完成厚,有覺得做不夠,居然研發出 底袋的板耶!


還可以對折呢~ (真的很得意)



 


 


放進入袋子底端 (看不太出來說 @@) 反正要洗就把板子拿出來就行啦!


那布很熟悉厚?就是這次帶回去的布 紫色雙紫點,不過這是 藍色雙藍點



 


 


大咖是珍妮佛啊母的英文簡寫  小咖是她女兒的


 


女兒袋真的好古錐喔~





 


做完這一個訂單後,我就要整理手工房了(金A嗎?)


我的帆布顏色剩下這四個顏色了,下次回來再去補齊


買布是我的愛好


 


 


來企款行李~


 


ps~ 其實我總是在要遠行前幾天,總是動力十足,尤其是車縫活,但再縫的話溫ㄤ應該會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