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做了一套的蛋糕屋後 櫃里的不織布尚剩不少


心里也很想擁有一套 自己玩?別人玩? 都行


 


首先在車庫找到目前它是最堅固的紙箱 厚度約是一般的瓦楞紙的一倍


(手工房負荷不了我這個大工程 故此工程我移到車庫的乒乓球桌上 真是方便啊)


 



用大隻的美工刀割取想要的口,接著整個拆懈成平面


再用布或紙把內布貼整齊 (如圖)


(這個屋子大又重 等我貼完內部已經過了兩小時)


 


在貼割處時都會割的不平整,只要用厚紙板剪一長條 對折



 


再夾住切割不平的地方 用膠帶黏住



 


再貼上表皮即可平整  ^^





 


 


原紙箱中有做提把的功能,所以就造著它原先的做 (這點並不難 會縫內暗袋的應該都會)



 


正面的樣子



接著用白色的紙把外牆的字樣都檔住(我的外表紙薄了些)



 


 


 


底面是這樣



 


接著再用外表紙折成底面的尺寸



 


 


再塗上一層均勻的白膠 (房子的上下面都是喔)


房子的內部也是,不過是要另外加一片厚紙板包住表紙再貼會更好.




 


外牆的提把部份



 


 





 


接著就是我的天花板太重掉下來了‧


晚上我家男人幫我固定天花板 還有房子的夾層




 


 


 


 


突然覺得,有一個大工作桌


好方便^0^










我終於明白有很多美國男人很愛在車庫東摸摸西摸摸了


他們在在這個地方工作


經過這一次貼這個房子‧車庫真是一個好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