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嘛


我做的這些不能跟那些專業的比


反正我就是看圖自己亂做一通 只要黏的夠勞 遠看很美 不在乎近看啦


網路上基本找半天根本沒有紙型 我也找不到作法(也許我搜尋功力差吧)


乾脆 自己想自己做 


看我是怎麼做的吧~ (在這不得不說平常有撿空罐子這時派上用場啦~~!!)


這是一個花生醬的瓶蓋  白色的部份我用瓶蓋畫出一個圓後 再增加十公分的外圍剪下縮口縫擠入填充棉花 (知道我在說什麼啦厚???)



然後瓶蓋底部上保麗龍膠或熱熔膠固定



以圖片來說 高我是量圓球到瓶蓋的邊緣高度再加長一點點 間隔我用3公分 高度的間隔我又畫了2 公分



 


這個高度的2公分 我這樣剪(希望大家看的懂



 


為了讓排列更順利一點 我在那圓球側邊用了雙面膠 這樣再排列時比較不會不順手


排列完成後再慢慢的一個個沾上保麗龍膠或是熱熔膠固定



 


下面的話就裁一條跟瓶蓋寬度一樣用膠沾上去  最後再點墜等等



 



它很簡單吧?還是我說的太簡單 


其實它並沒有紙型 我共計做了三個 都是隨手剪的


也是因為使用瓶蓋不一樣 所以應該叫 (立體剪裁? 還是 3D剪裁?) 呵呵~


草莓其實也很簡單  想做的人上網查一下就會找到相關很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