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奇異果看起來 色素加太多厚?

 

因為我去買的商店顏色有限

 

 

 

綠色直徑我是用7 公分 白色的就我隨便量的

 

 

 

首先拿一片綠色跟白色對在中心點   目測縫十字型狀 (線我共用四條線穿)

 

 

 

 

接著在十字的每個角再縫兩條較短的線

 

 

 

 

白色部份縫好後 用黑色的線縫『結粒繡』再每個白色線區隔的中間

 

 

 

 

然後不要客氣的加大量保麗龍膠(或熱熔膠在背後塗勻) 另一片蓋上去對齊即可

 

 

 

 

 

 

 

它很簡單 基本上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分享的比我仔細多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當初幹嘛拍作法下來  反正沒po上部落格下場也就是刪掉

 

雖然有點可惜  那就po上去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