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屋大至上是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縫!!


 


以下記錄只是一部份 幾乎都是在網路上找圖片


找到圖片我通常會存下來 然後再慢慢畫紙型


要真的在網路上找到紙型還真的蠻難的    自己畫比較快些


雖然有點暇疵 雖然無法一比一比例  反正 無所謂啦~!


 


首先準備的材料是這些 (還有一些些填充棉花)



 


我看網路上的圖片,在邊的地方要縫的很密 我覺得我無法辦到


小小偷懶許多~ 沒關係的啦


夾心部份我用縫紉機車縫兩次 中間裝一點點棉花



 


花朵部份也是用四條線一直用卷邊縫 (我縫的並不是很密 )


專家級的及完美級的請快速通過


 



縫到剩下一個花瓣時 塞入一點點填充棉花再縫合



 


接著使用消失筆做記號



 


一樣這里我也是使用四條線 在記號上縫『結繡粒』~通常我都繞個四五圈左右



 


然後同一個點穿下去,底部再打個結 這個結要打緊 這樣餅乾才會有立體感



 


 


接下來是組合



 


擠上大量的保麗龍膠(或是熱溶膠) 擠這個不要小氣



 






 


完成









另外我另做了一個是小吊飾準備送給今年上幼兒園的姪女


小孩子上學有自己的書包或是自己的包包 總是喜歡掛一些小飾品 (起碼我家姪子就是每週更換吊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