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後我迷上電子書,但不確定美國那些大牌電子書是否有配中文


感恩節男人買了一台價錢討喜 同時也有一些簡單上網功能 (雖然比不上蘋果)


但主要是電子書  電子書 電子書


收到當天,很開心的打開....................A? 那沒有中文?


『那妳就看簡體中文啊』不耐煩的回我‧(指溫ㄤ)


(嘛某耶~!) 意思就是說這台沒有那熟悉的繁體簡體 只有英文


後來‧溫刀男人花了兩天改程式(頭髮應該白了不少根)終於改成簡體了,重點我又不會簡體拼音


所以,終於改成繁體 能寫能注音~ 多麼親切啊‧


就說嘛~ 少年時,我說我一定要嫁電腦比我強的人(有點道理)雖然某些電腦能力並沒我強啦!



大家都會做布書衣吧? 就那個做法


只是在關起來那里可以多加變化‧


 



 


四角邊我用黑色的鬆緊帶固定,蠻勇的‧



 


 


我家還有一個待做,我應該改一下形狀,然後像這樣立起來就可以更方便了


 


市面上有人做的是套子,但打開來是光溜溜的  各有各的喜好習慣啦!


 


旁邊可以放小紙條


 




 


知道為什麼旁邊有那一小塊嗎?


其實可以很好的,是我很隨手的拿黑色簽字筆畫線,然後............接下來就是畫到啦~


腦里無數『靠』字在腦里讀取‧只能拿個小布片蓋起來當筆套


 


 




 


喜歡嗎?很方便的,只要會做布書衣,應該說只要會車縫的人就可以啦!


 


材料我使用了,鬆緊帶 子母貼及鋪棉,表布跟里布


 


~ 試試吧 ~


 


ps ~ 我男人買了電子書給我後,他公司年度派對被他抽中了蘋果最新平版,我很高興嗎?也就還好,心里想著‧我的電子書要失寵了~隔天我們拿到後我就去開刀了,到現在快兩個月了,我家那台最新平版還躺在那,未拆‧蘋果迷應該很恨我吧?(不使用它?是等升值嗎?還是當神明在供奉?) 沒辦法啊~(攤手),對一個電子產品不是很有興趣的太太(我),沒瞎咪動力想要去open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