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週 一口氣買了兩個數位相機


是家人及友人要的,我自己有一個 用了有六年了吧


都捨不得換,說穿了~ 電子商品東西對我來說並沒有很重要


 


美國與台灣很不同


在台灣買電子產品 有些還送記憶卡勒~ 更別說相機套啦


美國喔‧有送給你運送寄來你家的箱子應該算很好了吧


美國是『極簡』配,簡單到爆


 


 


要帶回家之前,先幫家人買的那一台做了個套子


其實只要做成中式信封狀就好‧我就愛現妹~


中間‧又有一度腦殘 腦子又不太夠用



 


 


我不喜歡相機套使用拉鍊,總覺得會劃傷,用厚一點的子母貼應該就行了吧



 


側邊好像加的太寬了‧相機明明很窄  (但是人家的功力就這樣啊~!) (這真是一個好藉口)


真是不好意思,被看到線頭沒剪乾淨 (我阿母說那個叫做 刷賽 )


 


配上買給小紅豆的草帽,好有fu~


 


側邊再打個雞眼扣,我喜歡相機跟套用繩子串在一起


這樣在拍照或是一個閃神,套子比較不容易掉啦!


 


 


這種全部都各自車好 然後開放式的組合方式到也不錯看


里面的布是用這次帶回去賣的很快的 幾何圖形 (有迷有很閃亮?)


 


乖一點喔,姐姐下週就帶你回台灣的家了喔~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