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放上這張相片‧叫大家猜看看?


沒人捧場.............


 


嘿啦‧系豆豆龍(龍貓啦)


 



我家男人不知道 『豆豆龍』耶~!


不過那也正常,他幼稚園沒上,小學時期幾乎在家自學,何況 豆豆龍呢?基本上‧他連小叮噹都不知道


 


我很愛看宮崎峻系列的卡通


(唯獨營火虫之墓)


因為我每次看每次哭的一把淚一把鼻涕的


 


 


它尺寸我做成10"的‧但不是要給我自己用的


我自己的那台‧還沒找齊材料‧所以到時候希望我那台做品可以 『雄糾糾 氣昂昂』


 



 


 


這個月‧趕緊做了幾樣‧為了要寄回去給我家小紅豆


心里‧還是想要為她做幾個小禮物


這龍貓袋就是裝她那10"的 I  PAD


(下面那台是我的啦)




 


其實它的做法很簡單‧只要對好尺寸


中間夾個鋪棉‧沒幾下‧它就完成了




 


 


 


唯獨眼睛部份‧要用很密的鋸齒狀車縫喔



 


 


 


簡單吧?這應該不需要做法吧?


一直在思考著還要不要再做一咖‧但又想演變化到另一個圖‧很猶豫‧






 


小女孩這個月生日‧今天終於把禮物給做好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