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超不順的‧(無關手工又好像有關)


 


總之~ 心情不是很美麗就對了


 


電腦的檔案里一直有這存圖片這資料‧下午照著做


就是給baby玩的‧ 身體有搖鈴 翅膀有塑膠袋


就是給baby訓練 『聽覺』 用的‧


 



然後本來我有拍作法的‧結果‧就這樣‧沒了


(看圖就好 後面桌上的食物......跳過吧~)


 


 


 


那存檔圖片眼睛看不出來是何材質


但也怕用不織布貼上 那天baby 吞了下去 


認命的縫吧~



 


 



傍晚的陽光蝴蝶‧好溫暖


 


 


好加在,這幾天練手縫


眼睛尚未縫到『鬥雞眼』



 



 


妳說看看 它有多大呢?


A4的紙一半吧‧ 夠大吧?


哈哈~




 


還等什麼?要不要一起做?



 


ps~ 我做的時候啊,我裝塑膠袋不知道是不是美國的薄‧聲音小


後來我又另一邊裝厚一點的(相當於台灣喜宴後面發的那種耐熱塑膠袋) 


有在台灣參加傳統喜宴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啦厚?


聲音就比較大了‧我在想應該玻璃紙也行吧 (是台灣的塑膠袋都行吧)~


                                                                                2013jun12 加註
 


 


 


另外~ 上週在沒有馬卡龍的呸扣時,我還是給它縫出來


那個MINI 尺寸,我是無法做的‧


要的話就是要大的‧大的


有多大?跳過這張圖看看吧‧



 


 


只是‧要當零錢包的話旁邊應是要做夾層才行‧


因為打開就零錢聚集不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久了‧馬卡龍沒那麼可愛了啊


 


 


•:*¨¨*:••:*¨¨*:••:*¨¨*:••:*¨¨*:••:*¨¨*:••:*¨¨*:••:*¨¨*:••:*¨¨*:••:*¨¨*:••:*¨¨*:••:*¨¨*:••:*¨¨*:••:*¨¨*:••:*¨¨*


 


如果妳有需要這蝴蝶baby玩具‧


我還留有紙型‧做法‧也許我會重拍 也許‧不會


先給紙型吧‧改天會po上做法


也許聰明的妳‧根本不需要我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