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友人(她娘家就在我的隔壁台南喔


她要生第二胎了,是個女生


我是在去年開刀前一個月才跟她慢慢的連落的 (交朋友這事我總是很慢)


有一次‧開刀後她帶她的帥兒子來我家 我提了一盒太陽餅一起去旁邊公園座順便躲太陽


我聽到她講她家庭及她母親去世的事,我哭的稀哩花拉的~  我的點總是在父母身上


我很慶幸的是她的生物博士丈夫與她相處容洽 , 她的婆婆很建談也盡力去疼她這媳婦


這些都是她的福報~


 



早在她的baby確認是個小女生時 我問她妳要想什麼禮物?


因為妳的第一胎我沒認識妳 但這是妳的第二胎我可以參與


多次的討論後


 


就是要一條小蓋被


 


小baby出生前兩天我還在手縫包邊 (雖然這塊布不用拼接)


但我手縫很慢也很不精緻,但我想要逼自己有耐心的在手縫上


出生那天剛好我也縫完了‧



 


 


這尺寸比平常做的小些 約有90X90cm吧~



 


 


還是法蘭絨仿拼接 它還有另一個藍色的 也很美 觸感也優



 


 


縫完隔天我就放在洗衣房準備泡著它洗乾淨送去給這位友人~



 


 


塾不知日子過的奇快,baby滿月酒因旅行所以沒法參與


前些天才第一次與baby見面 並送上我的祝福~






這塊布曾經我出售過,想看另一個藍色的可在 這里看 童趣長頸鹿


(目前沒售這兩款布 )




 


 



記得它嗎?電子平板套


前些天我開了我家那台I PAD了‧


所以腦里想著要做 {立} 起來的套子‧希望我一切會順利完成‧


這些天費腦子很多‧希望不要再腦子不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