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我好像有強迫症

 

就拿我不自覺的兩個強迫症好了 (我應該很多個吧)

 

 

 

當我很認真的時候 我會忘了吃飯及喝水 (這應該會瘦啊?應該沒有很嚴重才對)

 

咬舌頭!!對‧這個很嚴重 我總是會習慣咬我側邊舌頭一小角

 

當發覺時已經痛到不行 牙痕早就把舌頭定型了

 

在我很認真的時候 尤其是用顏料畫畫時候,應該是見血吧~

 

 

 

上週四本想騎著腳踏車去星巴克逛逛 吹吹傍晚的風~ 曬曬沒有很曬的太陽

 

想說四點半出發‧還有兩個半小時‧晚上是一個黑人老師的 zumba 課程

 

黑人老師每次頭上都綁個三角頭巾,我喜歡她肉肉的身材跳舞 因為全身肉跳起來更有 fu~

 

想起了不知道那一期的巧手易一個做品?

 

黑媽媽?黑大媽?我忘了它的真名‧ 想說應該很簡單才對

 

就在手工房座下來  『全程手縫』剛好趕上預計出門透透風順便拍照

 

到星巴克門口時‧厚~~做品忘了跟出門.......

 

 

 

 

在網上查了有些網友做法 它不難耶~!

 

但是我覺得頭上的結應該胖一點點我覺得比較飽滿

 

有人眼睛用白色鈕釦 縫成『 x  』型‧我縫成 『 - 』型

 

一般好像都是用布縫成的五官‧我想更快速就用 不織布

 

果真~ 有快速到     (只是背面的膠要塗很均勻及勞固)

 

 

 

 

 


 

天生沒有一雙好看的手 多厚啊~ 安慰自己(那是個福氣)

 

see ~ 很大的黑媽媽對不對? 當化妝包都足夠

 

我真不知道英文該怎麼取才適合,只想到有部片叫 Big MA MA

 

 

 


 

 

 

 

 


 

 

 

 

 

 

 


 

~謝謝觀賞~

 

 

 

 

 

這次的布全部都使用法蘭絨及不織布‧

 

很簡單又不難‧手縫

 

這就是我最近的強迫症  逼自己手縫

 

我手縫的工不是很好 練一下也好

 

一心想要來個正統的一個傳家被‧早點練習手感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