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從以前就說一句話讓我至今印象深刻


『 要看一個女人懶不懶就要看廚房跟衛浴 』


 


所以衛浴每週刷洗一次 馬桶嘛~兩三天就很用力的刷 


阿母,我只能做到讓我的抽油煙機不卡油就要為我鼓鼓掌了


 



我去過的國家大概有20個左右‧


我常有個習慣喜歡一進hotel就參觀衛浴


我更喜歡使用又大又厚的大毛巾還有洗完手那旁邊在等著妳去擦它的擦手巾


 


我家樓下的洗手間 牆是土咖啡色的,一開始就有的顏色


以往慣用四方擦手巾


那日在商場看到毛巾特價,一條擦臉巾跟比浴巾小一點才不到2.5美金


回家在蹲在布櫃前,認真的找配布‧













共做了兩組,也就是說兩條毛巾個剪去一半,接上印花布


以上‧是擦手巾的裝飾折法‧掛在毛巾架上即可


一週一個造型 折的好 『嗨森』


 





院子後面‧那顆樹,只要我在院子里 我都想要砍了它


但那是社區管理的樹‧我們不能動它


動了會怎樣?(應該是賠錢還是罰錢還是買一顆賠人家吧)


但是那些園丁是說每半年會來整理砍一些下來 但是應該是剪幾根樹枝吧


然後一週已到‧地上 垃圾桶上的鳥屎多到不知道如何形容


 


上週末‧我們外出去買了一隻看起來雄壯威武的貓頭鷹


不知道這些鳥會不會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