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是他的生日

 

在他生日的前兩天,我們起了個很大的爭執

 

問題來自一部描述低層社會的尊嚴電影  那是個導火線

 

我們的爭執是很兇 誰也不願意退讓自己的觀念想法

 

也許看的你或妳 會認為就為了這點小事? 讓我說出"走出這個門口我們就完了!"

 

我們的成長教育來自不同方式 思想及對未來的教育更有不同的看法

 

華人跟外國人結婚 大部份的人會去想到思想觀念是否會達到共識?

 

很多人羨慕我現在的生活,與一個跟我一樣同是華人的人一起生活著  我們也有著異國婚姻那樣的遇到無法達成共識

 

經過這麼的一吵~ 我放下了身段

 

他也試著去體會其他與他受了不一樣的觀念及思想 

 

生活~ 還在學習中‧     祝福我們吧!

 

 

 

 

這小蓋被是爭執的隔一天我在布店五小時購買的布料

 

隔天在家花了近五個小時完成的,沒有紙型 只有草圖及他最愛的 海綿寶寶

 

我必須去理解他的獨立自主來自他的家庭 自我管理來自他的成長~

 

派大星的傻個性一直是他喜愛的角色,可惜派大星只是一個配角 並沒有完完全全屬於它的布料

 

海綿寶寶是第二選擇,是近幾年他喜歡上的卡通人物 (一開始他一直覺得它的名字叫做 乳酪先生)

 

從小到大的過程 跟我的童年是那麼的不一樣  如今有了人生中改有的人 事 物

 

那麼,我希望你可以慢慢的去找尋從小迷失的童年

 

 

 

完成尺寸 約130CMx130CM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