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送我她做的長夾

 

我拿在手上一個晚上

 

我的心裡一直很想做個短夾,不想包邊(我技術不好)

 

又在想.........要怎樣才能讓它"硬"起來?

 

摸著摸著小星星的長夾........................我想了一晚

 

又過了兩天.............................(我真的拼到去洗手間都忘記去)

 

雖然不及小星星的車工跟其他的達人

 

可是我喜歡它多重討喜舒服的色調

 

希望小星星會喜歡我第一次做的短夾^^~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天鵝? 象形?

NO  NO  NO~這是我寫的  " Xing"  ( "星" 之意)

(只是那皇冠..........就我手賤.....以為不夠大頂又加大頂一點搞成這樣!! )

 

 


 

 


光這個鐵釦子~我大蓋敲壞了五組才成就它~ (第一次敲這種釦子)

 

啊那個後面紅色的是我打的蕃茄汁啦!!  ^^!!!

 

 

 


 

 

 

 

 


 

 

 


 

 

每當夜晚

 

我住的地區就特別安靜  喜歡這時刻

 

靜靜的寫上幾行字

 

還有一時的手癢  畫筆通通拿出來

 

 

給小星星寄信一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