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星星送我的禮物

 

早在超超超久的時候就說好要跟小星星交換手工禮物

 

但她忙.......我在晃神............就這樣

 

到前幾週收到了彼此的禮物

 

當我收到時我座在我家樓梯口研究個半小時

 

得到的結果是........................."大刺激"

 

 

因為

 

 

 

人家做到"好"的沒話說

 


光這個手環帶,我就差沒拿刀子把它割出來它的接縫點到底在那裡...

 

 


打開的樣子   仔細看喔~~~

 

 

 


多重的卡位

 

 

 

 


放零錢位置 再來看它的鄰居

 

 

 

 


放相片或證件的卡位

 

不管是放證件位置或裝零錢的位置  均有對到"花"------(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更別說外觀了  那個花也對到了!!

 

還有還有人家的外圈包邊,是先算到"精確"的準度先結合外圈再包邊  這樣一來沒有看的出來"結尾"地方(懂我在說什麼厚?)

 

最後一個的事,細膩工整的車線沒話說

 

連車線都是使用"專門"的!(跟我的棉麻線不同)

 

 

 

果真是達人啊!!!

 

 

 

 

小星星~ 妳好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