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心瘋到走火入魔了"

 

現在看的這幾頂只是"冰山一角"

 

三天的時間我做了十六頂小孩遮陽帽..............

 

三頂大人款式的

 

 

但是

 

但是

 

就會手很癢

 

想看到不同布做出不同的FU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症狀...............

 


 

 


 

 


 

 


 

 

 


 

 


 

這一款黑色系的讓我感覺超有雅痞風的FU

 

順便帶幾款裝袋里給我家小紅豆(妹妹的女兒 兩歲)

 

 

今天在做最後的行李整理

晚上我就要灰回去台灣了~

 

手工只能停一個多月,但是~我可是會狂把台灣的手工材料給給給搬搬搬搬搬過來喔.............(這樣做起來才會SONG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