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
我也有小筆電喔

已經擁有快一個月了

我家男人買的

以前剛出來很想買
可是男人說我是個廚娘不太需要這種東西

但是呢
廚娘很認真的燒飯
偶爾不去上學之外
不太外面買東西
偶爾就買買布做做手工貼補家用

真的很乖

所以...............

邁入中年前進中的生日



買了

送給我 !!


啊不過是英文的
用的也還ok
也是我愛的國貨牌


有視訊 超清楚的


別看它"卡稱"很大  待機九小時以上





這個鏡面也超美的


感覺不出來它10寸1對不對?


這台是我用了五年都沒整理過的筆電


看的出它嬌小 討喜了吧~!




10.1吋螢幕  1.66G 處理器


僅1吋薄,1.27KG輕~ 160GB儲存裝置(SA


TA) 內建藍芽 超實用


 92% 標準鍵盤設計


省電功能, 最高可節省15%電池效能, 可使用約10hr!


EeePC比書本還小巧,安靜、低耗電,且耐摔防震,支援完備的無線網路,走到哪都可上網


內建最新windows7作業系統 但是是英文的


價錢當然比台灣討喜太多了



現在還有出250G的 是另一個台灣A品牌的 價格比我這台更討喜~! 不過我很滿足我這台廚娘用的小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