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萬用的{花蕾膏}可當身體的乾癢的滋潤也可當護唇膏 


就放在浴室的洗手台邊


 


我想我就如同標題一樣~


我走到那 我的護唇膏就跟我到那


以前我在泰國公司工作時,公司規定每個女生都要擦口紅


常看著同事早上擦 餐後擦 還有外出業務也要擦 


同事常開著玩笑跟我說:女人一倍子不知道要吃掉幾頓的口紅 ^^!!!


印象中我的包里跟台灣的家里加起來應該也有四五條口紅 其中幾條是主管出國送的


我自己的應該也有兩條 但顏色就是自然豆沙色(有跟沒有都一樣)


高中時, 我很愛一個西班牙百年品牌的護唇膏 


直到成為社會工作者後 我的口紅即少塗過 也都應該過期了吧


而護唇膏呢? 不管走到那 都會有


應該叫做 ”人在護唇膏就在 人不在護唇膏也一定要在”


好幾次沒護唇膏在身邊 心里總是怪怪的~沒安全感 我媽都說我有病隨時隨地都有護唇膏


現在護唇膏是我每天要用的東西~我已經到不能沒有它的地步了 


 




這是我的表嫂自己做的 雖然外型有點謝謝 但內容物可是超昂貴的精油及超滋潤的


(就在我的工作桌上 順手就是會使用它)


 




這個品牌就不用說了吧 美國大品牌之一


同時也是冬天嘴唇凍傷了它有醫療效果 平常就跟這小香水放在我的零錢包里外出使用


 


 




這是添加蜂蜜日本購得的 聞不到HONEY的味道


就在客廳桌上 看電視還是一樣要”隨手可得” ^^~


 


 




這個也是一樣美國品牌 跟日本的小護士就放在我的床邊桌上


深夜里摸黑躺在床上總是要使用一下


 


 


還有嗎?


當然~


 


 


 


以下這是庫存就放在櫃子里


我多怕我出門沒有護唇膏使用 


基本上我使用的都是基本型的 有些是有防曬的有些是可醫遼用的


且不太喜歡水果口味等等的~ 舒服就好


目前使用味道就我堂嫂送給我的精油重了些


其他的~就舒服的味道 無化學味


其實一直很想念我高中使用的西班牙百年品牌那個 但台灣很少找到只能看緣份


 


‧我是個護唇膏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