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八月的作品‧為何遲遲不放上來充個數?


不知道


在生日餐會後的隔一天‧我跟睡袋主人約好請她幫我示範一次


可以讓我拍照做紀念‧


基本上我覺得美國款式的睡袋很簡單‧不像台灣厚的像枕頭還是棉被


雖有多采多姿的照型因應孩子挑選‧但那純棉度‧總讓我不喜歡是達到多少的100%純棉還是共用幾織棉?


 


之前去了 IKEA,我買了薄被,還買了三個,我都忘了當初我在那買這個其中一個要做拼布被另外兩個呢?


拿出其中一個剪去一半部份,包了布做了上圖鋪在地板上的墊‧那個厚度~我很喜歡


 



接著上面是一片授權美國布店的KITTY毛毯布‧這快毛毯布很親膚性‧不粗糙同時也很輕


 



近看圖


 



台灣是做成 L 型的睡袋,像我這樣睡相不好的人不適合L型款的


我不知道睡袋主人以後上的學校是否有午睡‧所以我在腳底部份做兩個綁帶


也就是說它可以分開‧地上涼了就鋪軟墊‧在車上在院子累了可蓋毛毯被


均不受到影響‧  多好~


 



小女生示範如何綁上下被子‧讓我拍幾張照還來不及取更多角度


 


她一個跳矅‧就成下圖這樣



這樣也好‧孩子喜歡抱著被子想必那觸感及親膚性的布面料‧是對的~


 



一直想使用愉珈墊的一種綁帶方式結合在睡袋里‧但是~


我一忙‧以為我早就做好成品,結果在去參加餐會前幾個小時,要包裝時才發現我根本沒收尾~


充忙中只做了子母貼的織帶固定整個睡袋


顧不及繡上名字,也做了個水桶袋 以示完成



 


 


 



當天其實是哥哥跟妹妹一起辦的生日餐會‧因為他們兩個生日只差一週


當天收到的禮物很多‧兄妹兩大概先以顏色及袋子就可猜對是誰的禮物


兩人拆的開心!~


 



看人家拆禮物的小賓客看久了也膩了‧ 玩起了玩具房的其中一項 夾娃娃機


(原先我有打算送這個禮物的 但有小出錯 幸好沒買 因為對方家里有)


 


 


另我好奇欣賞起這重頭到尾很有責任的大表哥


看~ 那拍照模樣跟側面想必以後是個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